悉尼服务器盛夏钜惠清凉来袭,250M独享/3T流量仅售1099元/月!

澳大利亚悉尼机房为全球五大数据中心之一,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和金融中心,网络非常发达。悉尼是主要的国际网络枢纽,澳大利亚链接全球的中枢系统。数据中心拥有媲美美国的先进技术,数据中心采用高度冗余,高度容灾架构;,智能监控服务器运行... 查看更多 »

31st Aug 2017
天下数据携手美国Krypt机房推出优惠活动!

八月,天下数据携手美国Krypt机房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最新优惠活动。本次的美国服务器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建站的使用需求,不仅为更多的企业接入互联网提供了基础,让他们享受到真正的海外服务器带来的高效和便捷。 优惠活动一: 活动时间:2017.8,1——2017.9... 查看更多 »

31st Aug 2017
国内知名IDC天下数据:拟注资越南顶级机房 加速全球进程

北京时间8月下旬,天下数据代表团受越南胡志明市顶级机房邀请,乘坐航班奔赴越南境内第一机房参观考察。 简单介绍天下数据: 2016年荣获:“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”称号 荣获博鳌直销峰会认证:“年度最佳服务商”“年度优选服务商”称号 深圳电信大力扶... 查看更多 »

31st Aug 2017